晶奈

居住

没有人活动的建筑,是冰冷没有活力的。建筑因人的出现而萌生,伴随着人的繁衍而发展。现代社会住宅所包含的不仅仅是人与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关系,还包含了人与社会的关系、人与大自然的关系。GID经过多年的开发研究,搭建知识信息平台,在收集国内外最新的信息和资源的同时,注重实践与创新,以完善高品质住宅、精品住宅的设计。GID的居住业务重视对人的关怀,秉承人本主义的理念,结合地域特点,设计出优美舒适的房室、庭院,营造温暖安全的休憩港湾。我们最渴望得到的奖赏,是看到每位业主能能获得最美满的幸福。
GID致力以专业的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卓越的价值,将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与中国的国情很好地融合,探寻最有创意、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为业主提供兼具创意和功能的具备极高性价比的宜居产品。
以人、建筑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为目标,在利用天然条件和人工手段创造良好、健康的居住环境的同时,尽可能地控制和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使用与破坏,充分体现向大自然的索取和回报之间的平衡。除了传统的住宅设计之外,GID国际也十分注重自然环境的保护,并致力开发绿色住宅。设计团队针对不同地区的不同环境特点,同步世界的“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打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全新人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