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BIM(建筑信息化)

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BIM作为一种新的技术和工作组织方式,是在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建造、使用的全过程中,运用全方位、多维、共享的数字化方法,搭建统一的信息平台,使工程建设的参与者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对其状态有效施加影响,并对这种影响负责。建筑信息模型不是简单的将数字信息进行集成,它还是一种数字信息的应用,并可以用于设计、建造、管理的数字化方法,这种方法支持建筑工程的集成管理环境,可以使建筑工程在其整个进程中显著提高效率、大量减少风险。BIM使参与其中的企业能更有效地控制成本、质量和时间进度,减少浪费和无效行为,降低各种风险。


GID的BIM团队,均拥有经验丰富的BIM设计人员。无论是作为一个单一的服务产品,还是与其它的建筑设计服务相结合,GID的BIM服务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我们追求全生命周期的建筑设计作品,致力于将设计、建造、管理数字化,使建筑工程拥有高度集成管理环境,使建筑工程在整个进程中显著提高效率,以提升设计品质。未来,关于可持续性概念、绿色节能建筑以及关注建筑全生命周期设计的需求正在显著提高,我们都将凭借自身的技术,提供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