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酒店业务

GID的酒店业务借助自身国际化人力资源充足的优势,积极加强对外的合作交流,充分汲取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GID酒店业务尊重客户需求,重视用户体验,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作品,在设计中融入人性化、地域文化、功能效益,准确把握酒店定位和所在城市的因地制宜,渗透社会文化对设计和功能的影响,同时又将多元文化会聚表现在建筑空间里,是文化和情感体验的营造。针对不同类型项目的需求,我们以深厚的技术积淀为依托,积极为客户制定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GID设计拥有强大的酒店设计专家团队,依托国际背景、在中国的资源优势,以及团队核心成员与国际一线酒店集团的丰富合作经验,为业主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酒店设计和咨询服务,解决客户需求,协助客户找到符合客户自身需要以及政府规划远景的酒店解决方案。
我们专长于星级酒店和度假村设计,同多家国际酒店专业管理公司长期合作,在中国境内完成了大量的星级酒店设计,特别擅长高档酒店的豪华室内装修设计。并拥有以欧美星级酒店设计规范为基础的酒店功能流程和面积指标计算软件。我们的酒店设计程序,在美国酒店设计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多家酒店专业管理公司的不同规范,研发整理出一套适用于中国酒店行业的规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