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城市规划

城市规划(Urban Planning)研究城市的未来发展、城市的合理布局和综合安排城市各项工程建设的综合部署,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也是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运行三个阶段管理的龙头。

城市的美好,源自独特的地理和文化背景;城市的易用,始于规划师对城市使用者的理解和关注。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过程中的诸多问题,GID发掘城镇极具差异性优势,进行系统化整合,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区域价值;以城市空间规划和控制为途径,为业主提供与产业、环境密切相关的综合解决之道。

GID城市规划业务帮助客户简洁明晰地洞察未来城市发展所创造的价值,我们秉承“全面分析、理性推演、实用创意”的核心理念,依靠团队结构的优化和细分,为业主提供策划咨询研究、空间系统规划和环境景观设计的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在规划设计方面的优势在于国际化的规划理念、市场化的研究路线以及多专业的设计整合,使规划设计更符合世界发展趋势并具有现实可操作性。除了具备国际化的规划理念、市场化的研究路线、多专业的整合设计,我们从城市可持续发展,从人们在城市的生活和工作更精彩的角度进行规划。这样,使城市规划设计不仅更符合世界发展趋势,并具有实际的操作性,从而为创建更好的城市做出规划。

从城乡发展总体概念规划,到社区邻里规划,到城市发展规划,我们进行各种规模的城市设计和发展概念规划。为各级地方政府、知名土地开发商提供全面的规划设计服务,规划设计范围包括城市研究与开发顾问、地域振兴规划、地域大范围圈构想、都市设计总图策划、地区规划、地域整建、土地开发规划、新城镇、CBD中央商务区、城市主题空间、城市街区、都市景观、环境计划、观光街区建设规划、概念性总体规划、城市核心区城市设计、滨水区城市设计、商业休闲区规划、旅游度假区规划、旅游城镇规划、主题园区规划、科技与产业园区规划、旧城保护与更新规划、旧街区及建筑改造、低密度和中密度居住区规划等。尤为擅长前期市场研究、产业与经济评估,通过土地及产业的规划,协助开发商争取项目。

每一个设计产品都饱含着管理团队和设计师的心血——充分的论证、精心的策划和创新的设计,以及提供一流的服务。丰富的经验、不竭的热情和不断的创新是我们规划景观团队的核心理念。每一个被冠以GID之名的设计产品都彰显了设计团队对产品的热情和追求,以满足政府、社会、开发商和投资者的苛刻要求,保证各方的利益。这是我们的动机,也是我们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