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景观设计

宜居的城市不仅需要各种功能的建筑,也同样需要适宜得当的优美景观,景观设计能够让城市变得丰富而具有生命力,帮助居住其中的人释放压力、陶冶情操。GID具有优秀的景观设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和专业的服务,我们愿以自己的不懈努力让中国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通过分析当地的地域特征、人文历史等各方面因素,深入与客户探讨对项目的功能、情感等层次的诉求,把高品质的设计理念融入到设计的每个环节,设计出既充满活力、想象力、又切实可行的园林景观方案。我们的景观设计服务特点在于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到施工图设计的全程服务模式,确保了景观设计方案构思的有效实施。在项目前期,为建筑设计和规划设计提供高水平的景观规划和设计咨询方案。项目管理是设计服务的具体体现,以规范、严谨、专业的态度对待项目的各个环节。
我们景观设计范围包括城市景观体系、园林设计、城市公共开放空间、专题景观、街区修复设计、滨江水景设计、标志艺术设计、庭园设计、屋顶绿化设计、广场景观、商业景观、主题公园、设计商业休闲街、公共开敞空间、旅游地产、企业设施环境、酒店环境、别墅区和居住区景观规划和设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