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商业办公

人们用建筑诉说着对生活的思考,建筑也早已不仅限于单一的功能实现,GID的商办业务具有悠久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倡导这一建筑领域中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和谐融合,注重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我们在哲学层面延续着对城市问题的深入思考,保持着对建筑创作的一贯激情,作品以宏大的构思和精致的细部打动着每一位客户。
GID商业办公地产设计,整合优秀的设计、研发与策划资源。最强大的后盾是商业设计人员积累的专业知识;通过博士、硕士学历专业人才的聚集,组建精简的研发团队,为项目设计提供快捷的数据支撑和设计服务;同时,公司吸纳本土及境外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嵌入商业全程设计。在长期的设计及建造实践中,GID针对商业及城市综合体类建筑的开发特点,对项目的设计要点进行了归纳和总结,针对零售商业、购物商场、城市综合体等不同类型公共建筑提出了不同的关注重点及设计要点。在处理商住一体化的城市综合体、大型的设计与策划基本同步的购物商场、以及以销售型为主的小商业建筑项目的设计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法和理念。通过精细化设计与全过程控制,我们保证了优质的建成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