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装饰设计

作为建筑设计的延伸,GID设计坚持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的统一。如果说建筑的外观可以给外部的人以视觉享受的话,建筑的室内设计则是关乎使用者体验的重要因素。我们的设计以确保人们的安全、身心健康,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为满足人和人际活动的需要作为设计的核心。

根据内部空间、功能需求、人流动线、采光节能等对建筑结构内部进行调整分割,合理化、有效地充分地利用空间。利用光影色、造型、材质的不同组合,满足不同业主对功能、风格等的要求。我们使用丰富多彩的设计手法、先进的设计工艺,以及对材料的深刻理解和对施工管理的合理规划,达到为客户创造完美的感官享受和舒适使用体验的目的,创造一个符合美的规律的室内空间;创造一定的氛围;创造一种理想的室内气氛,使人赏心悦目,怡情逸性。

设计类别含大型商业设施会所、楼盘样板间、高档办公室空间、企业总部、高档写字楼、酒店与度假设施、酒店式公寓及商档会所、样板房、高级别墅及豪宅等。业务开展有建筑评估比较、空间测评、空间设计规划、效果图设计、材料及装饰的选择、家具及装饰的设计、视觉设计及指示设计、现场验样,安装协调,搬迁管理、室内翻新。我们室内设计优势在于与建筑、景观、平面等相关设计专业一体化的设计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