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建筑设计

GID的建筑设计旨在项目总体规划确定后,通过准确理解项目定位,根据最新的国际设计标准以及合理利用已有的资源,对项目进行设计和执行。我们采用美学与功能结合,智慧与经验贯通,以人为本的角度、经济的造价、合理的周期,进行建筑设计,境内完成的项目涵盖了城市综合体、酒店、商业、办公、住宅、医疗、文化、教育建筑等。


建筑设计包含建筑学、结构学、给排水、供暖、空气调节、电气、燃气、消防、防火、自动化控制、建筑声学、建筑光学、建筑热工学、工程概算、园林绿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此,我们组建了专业的建筑设计团队,与合同伙伴一起完成复杂的设计分工,满足客户对建筑的使用、经济、坚固、美观的需求。


我们的设计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和创新理念以满足客户要求,力求获得较高的投入产出比。我们提供的服务从规划建筑概念方案设计咨询、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咨询、建筑专业初步设计咨询、以及到施工图设计和施工配合等全过程的设计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