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结构顾问

结构设计的质量关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的稳定,也与设计公司品牌的社会美誉度直接相关,更关系到客户的经济利益及社会口碑,因此我们把设计质量视为生命一样宝贵。创新以及卓越设计是GID结构工程一以贯之的追求。GID提供结构工程服务,一贯宗旨讲求坚持艺术与技术、实用与创新相结合的设计理念,通过对传统及新型的各种结构技术巧妙、合理、综合地运用。力求在最大程度实现建筑功能、美学元素的组织,建筑结构达到安全、经济、施工便捷、质量可控以及节能减排的效果。

GID在结构工程方面的服务开展广泛全面,在以办公、酒店、超高层建筑、体育场馆为代表的大跨、超高、超限等复杂结构的设计方面具有优势。GID的结构服务依托高校及科研机构,我们提供结构的内力和总装分析、弹塑性动力分析、随机振动分析、索膜结构非线性分析、结构风工程和施工模拟技术等方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提供工程结构设计中的结构静力分析、反应谱分析、动力弹塑性时程分析,施工模拟、防连续倒塌消能减振等方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运用多种结构工程软件对各种复杂的特殊工程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分析和精细设计等方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提供在超高层和大跨度结构中的刚性模型风洞试验、数值模拟风洞分析、缩尺模型振动台试验、足尺模型节点试验等方面的技术服务。


GID在结构工程方面的服务范畴涵盖各种功能的建(构)筑物结构设计、结构技术咨询,包括住宅、商业、酒店、公寓、办公、学校、医院、车站、大型城市综合体及超高层建筑等,结构类型涵盖钢筋混凝土结构、预应力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含网架、网壳等特殊形式)、钢-砼混合结构、砌体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