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机电顾问

GID内的机电工程部成立于2010年,提供完备的专业可靠的机电工程顾问服务。依托上级集团的高科技和高密度办公楼建设经验,逐步发展成为一支极富经验的专业机电工程队伍。拥有出色的管理技巧、设备和实践上最高水平的技术和多方面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整个生命周期跨度的顾问服务。
GID在机电工程方面的服务范畴从传统的建筑机电设计拓展为全面的设计、咨询、顾问、管理服务,并通过一体化的运作,将暖通空调、燃气、给水排水、市政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控制、绿色建筑与节能(LEED)、流体计算系统(CFD)、消防安全工程等多个专业工种加以整合,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可行性研究、方案技术经济分析、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到设备招投标咨询、施工配合、设备运行调试的全方位、一条龙的机电综合咨询服务。可持续性设计是公司的宗旨之一,GID充分关注自然环境和社会效益,以建筑节能计算和优化设计为基础,利用建筑能耗和优化室内环境为核心的建筑技术,推动节能减排与低碳经济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藉此保护环境,节省天然资源,为社会及经济带来实际效益。
机电顾问服务对象包括商业、居民住宅区、工业厂区、酒店、科研研究院、学校、医院、娱乐中心、娱乐场所等,无论项目规模大小、范围或复杂程度,尤其擅长大型、复杂、综合的项目。
GID的机电设备组专家由众多专业工程师团队组成,他们以多年丰富的经验为建筑提供各种工程设计服务。GID的机电设备团队在建筑行业积累了几十年的专业经验,编制了《电气设计依据及制图》;熟悉各种不同类型建筑的空调通风设计方法;熟悉各种不同类型建筑的给排水及消防设计方法,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配合解决工程各阶段问题的能力。在项目的方案、扩初及施工图设计阶段,GID融合多领域跨学科的专业知识,确保为每个项目提供最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