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城市综合体

人的生活空间除了居所以外,需要其他各种类型的建筑场所来支撑,综合了居住、商业、办公、交通等功能的城市综合体丰富和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我们对综合体商业模式的研究大量而且深入,对综合体的规划、设计、运营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心得。
一个成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将为城市带来巨大的增值价值。GID重视不同城市功能之间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合理高效地利用城市空间与资源,并由此创造新的城市聚集效应,从而提升项目的市场价值。
• 商业综合体
商业综合体是城市中具有重要功能性的构成部分,它辐射周边,带动区域内的商圈,对城市的经济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GID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积淀,深刻理解城市和商业经济发展的规律,细心聆听客户的需求,最大化每个项目的价值和效益。
• 商业地产
商业地产项目是完全不同于住宅开发的新挑战,很多开发商因为得不到商业项目专业指导而导致项目处于困境。我们掌握国际商业项目运作专业化模式,同国际商业专业机构密切合作,在商业项目咨询,市调与产品定位,营销策划,以及招商顾问为开发商提供全程服务。重点在合理的业态搭配与布局提升商业价值。
GID是能掌控商业地产全产业链咨询服务的综合性顾问机构。主张能打通产业链、整合大资源的新型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商业地产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定位、开发、设计、运营的商业地产全程咨询服务。
GID解决商业地产三大设计咨询服务的难题:商业定位与设计脱节、招商运营与设计脱节、商业各环节时间节点与设计脱节。针对不同业态类型,我们以多样化的建筑手法创造独具魅力的共享空间,以建筑及装修手段提升商业的吸引力,推动体验消费及商业设施整体效益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