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标示设计

人类活动的环境中,各种标示起着重要的引导、指示、说明、提醒、警告、介绍的作用,它们能让人快速熟悉适应环境,方便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标识具有直观、形象、不受语言文字障碍等特性,有利于无障碍的交流与应用,是视觉传送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清晰的导向标识系统具备功能和情感两个方面,经过充分的对建筑空间的调查研究,科学的对人流导引的模拟分析,从而进行导示系统的布点设计、落位规划,实现功能需求;通过对物的接触感受,对人文的分析理解,这样实现情感需求,最终不仅达到信息准确交流,承载的品牌也得到推广。


GID专业的标示设计团队拥有在居住社区、商业办公建筑、医疗教育交通等大型基础设施上的丰富实践经验,能够提供完善和高质量的设计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的的平面设计及规划服务,擅长城市和大型空间的形象及导引系统设计、标志设计、企业 VIS 系统设计、广告设计、宣传品设计以及展览展示空间设计。导向标识系统设计的客户对象包括城市综合体、酒店、商业广场、写字楼、住宅、医院、园区、学校、公园、博物馆、体育馆、机场、交通枢纽、大型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