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主题地产开发咨询

复合社区/新市镇开发定位及土地运营策略
重点针对功能复合型项目在拿地或开发前,对于土地价值与土地运营策略的研究,包括了城市功能片区/新市镇开发定位与项目策划,以及复合地产价值评估与开发策略这两个细分产品。

在居住地产中,除通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得出居住地产的发展方向及产品定位外,提出从城市发展的眼光去审视居住地产的规划建设,将居住地产视为城市空间拓展、功能完善的重要手段,提升居住地产的人居环境质量,利于管理和降低成本。

在新城开发的策划研发中,积极借鉴国外经验,从社会、经济、生态、文化等多个角度对新城的战略定位、功能布局、产业结构、发展机制、开发政策、空间形态、发展时序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的、具有前瞻性的研究,解决中国城市化快速发展中的问题。

商业/城市综合体市场研究及业态定位
GID操作的商业地产包括购物中心、商业街、Shopping Mall、酒店、主题商场、专业市场等不同方面,在项目市场发展趋势研究的基础上,从项目条件分析入手,从地块角度判断适合发展的物业形态,并对项目周边环境地块的状况性质进行研究,分析其对地块可能之影响,构建出从定位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模式。

GID以功能复合的商业地产及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服务对象,重点研究供给关系、业态定位等核心问题。其细分产品包括:1、城市综合体市场研究与业态定位;2、商业街区业态研究与开发策略;3、地铁商业定位与业态定位;4、工业遗产改造提升及开发策略。GID拥有大量酒店、商业类地产的成功策划案例,通过城市旅游、酒店、商业消费等方面的详细调研,得出适宜地块发展的酒店、商业产品、档次及发展特色,同时结合区域现状、文化等方面,需找酒店、商业的差异化特点,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酒店、商业定位及功能配置。

旅游休闲区(体)开发定位与总体策划
GID注重研究旅游地产中旅游者、政府主管部门、投资商等利益主体之间的协调,通过充分研究旅游市场的行为特征、空间特征,以市场为导向,创造具有吸引力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同时使项目更具可操作性。

针对休闲度假区综合规划、主题公园与湿地公园的策划定位-规划设计、旅游城镇的规划设计-风貌领域等细分领域,明晰开发定位、导入引擎项目、全程规划设计、强化地产开发运营策略,在探寻资源价值、实现地产价值、放大区域价值的过程中,实现区域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