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建交委等部门进行1号公园活动

     20171214日长宁区建交委、长宁区建管中心、安监站、质监站组成专家组对我司设计总承包的临空1号公园项目进行2017年下半年度立功竞赛活动,主要检查内容为:经营行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予以了积极配合。

    上海市长宁区临空1号公园及防护绿化带工程,是上海市长宁区重点工程,由长宁区绿化事务管理中心负责建设开发,由GID晶奈公司负责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总承包,凝聚了GID晶奈设计团队多年的艰辛。该项目为上海市首座音乐主题公园,规划了上海市首条白玉兰景观大道,同时还是上海半程马拉松起始点。此外,本项目也是上海首座执行《防灾避难场所设计规范》的公共项目。该项目承载了较多的历史和社会责任,我GID晶奈设计在设计过程中也是派出了最优秀的设计团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力求不辜负使命。

依苏州河而建的临空1号公园占地9.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  平米,地面建筑面积   平米,地下建筑面积   平方米,突出“绿地+音乐”主题,内建音乐舞台和8000平方米草坪,在苏州河岸边主要种植玉兰科等植物防护绿化带,可举办玉兰花节和夏季草坪音乐会。为拓展绿地服务功能和绿色共享空间,长宁区探索“绿地+”模式,建设主题公园,着力打造申城西部独具特色的景观生态长廊。    

     响应1215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上海文创50条”)的号召,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上海市音乐文化体育产业提供更大的平台,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