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公司领导考察徐州生态湿地主题公园

近日GID晶奈设计总经理王总、规划事业部总监李总等一行就徐州玫瑰主题公园公园项目进行考察并与区领导及湿地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对接,双方就徐州湿地公园项目进行友好深入沟通!刘总介绍我司相关的项目操作经验,并就湿地项目提出诸多前瞻性的理念与观点,区领导高度评价我司在湿地公园规划理念和实践成果!希望我司能集合国际化优秀团队,积极参与湿地公园项目!

徐州玫瑰主题公园是湿地公园是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目前,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进行园区配套功能设施建设,确保10月1日开园迎客。截至目前,徐州玫瑰主题公园共栽植各类苗木70余种,11.8万余棵;栽植芦苇、蒲草、菱角等水生植物28种796万株,绿化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做局部调整和提升,地被和水生植物补植工程将在5月20日前全面完成。
据悉,潘安湖环湖路沥青路面铺设已全面完成并通车,码头、停车场基本完成,正实施铺装;各种市政管网已全面完成管道铺设。风景区主入口、湿地博物馆、快捷酒店、农家乐等功能性、公共性设施及建设工程已提前启动,整个园区功能性建筑设施在7月份将全面完工。
据了解,潘安湖开发集“基本农田整理、采煤塌陷区复垦、生态环境修复、湿地景观开发”四位一体,全省首创,既是全国采煤塌陷地治理的里程碑,又是资源枯竭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再造的典范。在全国具有重大示范意义,被列为徐州市“三重一大”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