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万尚置业:用心打造城镇居住新概念

由GID晶奈设计的万尚雅苑位于铜陵县城关中心笠帽山路上,北依笠帽山,毗邻江南文化园。万尚雅苑山景多层洋房精品社区,含情景多层洋房、电梯花园洋房、点式商业等,是安徽省铜陵万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精品楼盘。
万尚雅苑一直以打造城镇高端住宅,用心做好城镇优质楼盘,改善居民生活为目标。

今年5月首开的情景多层洋房1#、3#自开盘以来,受到铜陵县以及周边城镇居民的一致好评。英伦风尚 改善城镇生活去过万尚雅苑售楼中心的市民会发现,它的售楼中心外立面采用的就是英伦风格。在谈及万尚雅苑独特英伦建筑风格时,GID晶奈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06年进驻铜陵,在吸取铜陵当地居民生活习惯的基础上,考虑到铜陵空气、酸雨环境等因素,因此在开发万尚雅苑项目时选择了英伦褐石的建筑风格。
英伦褐石风格沿袭英式经典建筑元素红砖墙、坡屋面、深檐口、艺术铁艺栏杆等,配合山水城市铜陵的城市风格,旨在打造铜陵高端精品楼盘,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创造城镇居民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