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GID晶奈设计万宝广场盛大开盘


近日由GID晶奈设计的万宝广场从开始至今已经经历大半年时间,以为客户创造生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我司将继续调研和全面策划,并根据吴江的实际情况入手,科学合理地定位,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做好适合吴江市场需求的地产项目,把一站式家庭型商业模式引进吴江,实现将吃、喝、玩、乐、购融为一体的消费,将带给吴江全新的、国际化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项目整体造型设计以“蝉”为理念,寓意一鸣惊人。项目外立面的线条以弧度结合流线,体现出大气、自由、活泼的氛围。另外,整体呈现出的简约稳重的现代风格正好符合商业生活的潮流。
为了更好地提升商业店面的整体价值,万宝商业广场特地三面沿街———沿安慧路、中山南路、长板路设置商业主要入口,引入客流,追求人流的最大化。畅通自由的动线,合理规划,串流全城。人性化的采光顶设计,给消费者一个生态宜居的购物环境。
推介会上,商务部下属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授予了江苏万宝房地产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并为我司设计的万宝广场颁发了中国城市创新示范项目荣誉奖牌。据悉,万宝广场是吴江首个获此殊荣的商业项目。
万宝商业广场是由江苏万宝房地产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时尚等全面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欢乐MALL。项目位于中山南路和长板路交会处,毗邻吴江大厦,紧靠正在建设的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中山南路站。项目总用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上三层商铺和地下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