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房地产销售专业工具—E手楼

城市营销决策系统(简称E手楼)是由北京同享天下移动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城市营销工具。


        E手楼的三大功能:展示功能、传播功能、分析功能。可以更方便的展示给访客立体的城市信息,同时能免费获得更多旅游、观光的客源,甚至影响到城市的立体开发结构和投放广告的方式及营销方案和销售策略。 


展示功能:


1. 视频:全方位视频展示开发商全貌,让用户对开发商有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
2. 全景:楼盘720度全景展示,手机上看房如身临其境
3. 监控:利用新的网络技术,通过现场安装的摄像头能让客户通过手机随时了解楼盘进度,开发商还可利用这个功能监控工地安全(躺在床上都能看)
4. 3D展示:使用3D方式展示楼盘,立体效果,更加生动逼真
5. 图片展示:现场精美图片都可以通过电子楼书展示给购房用户


传播功能: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游客习惯通常是:发现好的景点,就会通过以下传播方式: (1)短信 (2)QQ (3)微信 (4)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让意向游客主动传播给新游客,构建良性传播途径,挖掘更多的潜在游客。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1个游客客户最少要平均传播给50个新游客,而新游客又会至少传播给10个以上的更新的游客,最后的传播比例接近1:500。


分析功能:


对一个城市运营者来讲,最重要的数据是:
1. 根据系统访问概况统计,精细化数据分析游客动态数据
2. 收集用户浏览数据,为城市决策者旅游规划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3. 根据用户的浏览,为城市决策者提供精准的用户位置分布,方便城市重点旅游项目的管理及调整相应旅游接待方案。


 
使用E手楼的经济账:


1、让决策者省了部分印宣传材料的钱
2、避免了很多无效广告的投放
3、调整交通开发结构、有效避免拥堵现象的产生
4、让宣传人员宣传更有效率,节约了管理成本
5、做的上百万的广告片能高效传播出去,提高了使用价值
6、更精准的知道游客来源地,方便管理者做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