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犹太人智慧语言汇编……

1、超越别人,不如超越自我。
       2、一位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如果他漫无目标的乱射,也不能射中一只野兔。
       3、希望完成自己所能的是人,希望完成自己所希望的是神。
       4、世间的事非常奇怪,越是人们认为不可能的,做起来越顺当。
       5、世界上真正的大业,都是在别人认为不可能的情况下完成的;在人类一步步从过去走向未来的过程中,不可能的事,一件还没有。
       6、成功和失败都是习惯。
       7、你不可能将整个海洋煮沸!个人的知识和能力是有限的,依靠和利用团队成员的知识、经验和能力共同完成项目是明智的选择,不必担心功劳被别人抢走。
       8、没有能力买鞋子时,可以借别人的,这样比赤脚走得快。
       9、早晨的酒是石头,中午的酒是红铜,晚上的酒是白银,三天喝一次的酒是黄金。
       10、独特的眼光比知识更重要。
       11、要相信自己的判断,任何人的意见都不十分可靠。
       12、最昂贵的钻石总是藏在不易被发现的地方。
       13、生而贫穷并无过错,死而贫穷才是遗憾,尤其是终其一生,无力消除贫穷、创造财富,更是无可宽恕的。
       14、众人着衣时莫要裸身,众人裸身时莫要着衣;众人就座时莫要站立,众人站立时莫要就座;众人哭时莫要笑,众人笑时莫要哭。
       15、在别人不敢去的地方,才能找到最美的钻石。
       16、箭法再差,多射几箭也可能碰在靶子上。
       17、上帝把钱作为礼物送给我们,目的在于让我们购买这世界的快乐,而不是让我们攒起钱来还给他。
       18、伤害人们的东西有三:烦恼、争吵、空钱包,尤其以空钱包为最。
       19、当魔鬼要造访某人而又抽不出空的时候,便会派酒来作代表。
       20、请主降下磨难,考验我对主的信仰;请主降下苦难,把我和普通人区分;请主给我以逆境,让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