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奈

工作方法

专项领域杰出的设计团队协同设计
GID对每一个项目均以全新的视角、专项领域设计的深度,配备由公司合伙人领导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特定设计团队均是由在新市镇、住宅社区、旧区改造、商业、机场、办公、室内设计、文教、城市设计等之中的特定领域具有数十年理论与经验的设计师组成。
多学科同步有机互动
GID坚信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及地产策划同步有机互动的工作方法是一个杰出设计的基本保证,坚持设计、管理、施工与运营,同步有机互动的工作方法。
优化设计,成本控制
结合先进的设计技术,工程造价控制,诸多细节的设计,特别是在结构优化、机电优化和桩基础造价控制方面,在保证完美品质的前提下,保障客户的最大收益,为客户做到最优,考虑最多,以达到项目设计的精良品质与开发成本优化的最佳结合。
客户参与对话
GID坚信一个成功的设计方案,需要设计师们共同的创作和协作,更需要客户积极的参与和互动。这样,设计师们将客户的思想与要求,完美地融入到设计中去,同时结合市场发展需要,塑造成功的设计作品。
主创设计师全程关注
不同于商业化运作的设计企业,我们坚信一个杰出的作品应是由草案到工程竣工均需全心关注的不断追求与创新的过程。我们每个项目均由地区总部合伙人及各专业部门总监级别的资深主任设计师亲自主持,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及各专业同步进行、默契配合,佐以阵容雄厚的设计团队完成。